……

很久没有一篇文写得如此开心了,说要日更也做到了。
虽然一开始是盲狙题,并不是自己决定的主题,但一路写下来非常顺,基本没有卡壳。我想是因为实在太喜欢全职了吧。
我喜欢每个角色、每个场景、每句台词。我喜欢从头再来,也喜欢一如既往。我喜欢壮士断腕,也喜欢薪火相传。我喜欢大神们巅峰对决,也喜欢小人物顽强成长。
作为读者我喜欢这个世界,作为作者我也喜欢这篇小说。
我喜欢剧情的节奏、人物的塑造、信手拈来的幽默感,但最喜欢的还是不同价值观的碰撞。角色没有被粗暴地划分正邪,所有人各自为战,我能在每个人的挣扎中看见自己,也能在每个人的坚守中得到勇气。
诸君,我喜欢全职。
我为全职写过许多歌,但还没写过同人文(那个旧坑不算)。
这是我第一篇全职同人,大概也是最后一篇。
以前没尝试过,现在才知道原来写同人也是很有压力的事。只能说圈子太大,而大家喜欢的角色和理由却又各不相同,于是众口难调。
还是很感谢你们夸我是人间瑰宝,以前就挺嫉妒同人圈太太被人这么夸的,总算体验了一遭……
乱七八糟写了一堆也不知道重点……
总之让我再表白一次吧:爱全职,爱虫爹[比心]

评论(67)
热度(5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